星月零

【西游记后传同人】向使当初身便死番外之有人不识愁滋味(三)

OOC……崩坏预警……

又名,逗比青年欢乐多……甚看……

这一段是饕餮来袭之后。似乎可以和今天的更新一起看看。似乎……

中心思想是:以小白龙为首的不断扩散的灵山迷弟团……

事情发生在灵山那一战之后,那日孙悟空本欲去找六耳猕猴,带着敖烈穿过回廊直奔六耳猕猴的道场而去,路过一处,隐约便听拐角那边有窃窃私语之声。

什么“你去”“你去吧”“我不敢”一类的奇怪话语。

他虽觉怪异,却也想着与自己无关,便没在意。

忽地听见一声高叫,道,“别推我啊。”

紧接着,一个人影便踉跄着向他这边摔了过来。

猝不及防下,他被那人撞了个正着。

那人身量比他要瘦小些,当即便趔趄着向后摔去。

他见状,便伸手扶了一下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那人连道抱歉,弯下腰,急道,“冒犯您了。”

孙悟空原本皱着的眉,因那人诚恳到慌张的态度而渐渐放松,他摇摇头,道,“没事,不必在意。”

说着,便侧身想要走过那人。

“那个!请等等。”那人叫住了他,因着紧张,声音还在颤抖。

“有事吗?”孙悟空顿住脚步,疑惑问道。

那人来到他面前,手心紧张地搓着衣襟,结巴道,“我,我是松鼠精。”

“哈?”孙悟空一头雾水地看着他,不明就里。

便见那人暗暗掐了自己一把,显是懊恼了。缓了缓,又颤着声音问道,“您,请问您,喜欢吃松果吗?”

孙悟空闻言只觉自己额上青筋一跳,完全不懂他想表达什么。但看对方一脸的真诚和怯意,也不好太回得太冷硬,便顺着对方的话说道,“还好……”

那人立刻便惊喜地双眼发亮,连忙又对他打躬行了一礼,道,“我,从广力菩萨那里知道了您很多事,您真的很厉害!我们都很佩服您。”

年轻到略显稚嫩的脸,在阳光下涨得通红。激动的连话都说不清,几次险些咬到舌头,偏还不肯停下,“您的身手真好,我们,都看见了……要是,有空,能和您学两招吗?”

孙悟空便觉有些尴尬,看着他,干笑了两声,含混应了。

那人说了句,“这个,这个送给您吃!”

接着便把一枚饱满漂亮的松果往他手里一塞,也不顾他的反应,立马转身,一溜烟似的逃进了回廊一侧的屋子里。

接着便从那屋子里传出,

“斗战胜佛跟我说话了!他还收了我的礼物!”

“冬庭你真行啊!”

“冷着一张脸我还以为他多可怕,原来这么好相处。他说喜欢吃松果,以后我要摘好多的松果!”

“你怎么不问问他还喜欢吃什么?我们好一起给他送去啊。”

那只小松鼠精兴奋到颤抖的声音,和其他人遗憾又羡慕的声音,七嘴八舌的交织在一起,飘入门外不远处孙悟空的耳中,让他顿觉耳根有几分发烫,心中更是漫起一股不知如何自处的尴尬。

敖烈在他身后憋笑憋得双肩发颤,他回头稍稍瞪了他一眼,立马被回了一个相当顽劣调皮的挑眉。

他看看手里的松果,一种难以言说的情绪悄然生发,似荒唐,又似无奈,还有几分莫名的喜意。

最终汇聚成哭笑不得。

唯有一点可以肯定,那就是他今天是没有心情去找六耳猕猴了。

【捂脸,我只有这点搞笑天赋了……对不起(^〈^)】

评论(16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