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月零

【西游记后传同人】向使当初身便死番外之有人不识愁滋味(二)

OOC……崩坏预警……

又名,逗比青年欢乐多……甚看……

这一个是小白龙日记……真的很崩坏!要看的话,别怪我没提醒你啊!雷死你不偿命的!!

*月*日

 

今天终于见到大师兄了,只是他好像很累的样子,精神特别差。闭着眼睛在水里泡了很久,我问他,他也不说。唉,他在这妖魔成堆的灵山,一定受了很多苦,今后,我要好好保护他。

 

*月*日

 

杰弟过来了,还拿了一支兰花,说是无天送给大师兄的,我简直以为我耳朵聋了。当时我就想把这棵花扔出去,但是看这兰花还有根须在,就这么死了也怪可惜的,就找了个花盆栽了起来,是死是活我可不管。好烦,他怎么不是折下来的呢,这样我就不用麻烦了。

 

*月*日

 

今天在以前的道场里捡了几块漂亮的石头,准备给腓腓的窝装饰的漂亮一点,这个小东西真的好可爱。可送它的魔头简直可恶!去道场的时候看见了杰弟,不过他好像不愿意见到我的样子,总是躲着我,要么见面了也是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他可能还在怪我害死了姑父吧。

 

 

*月*日

 

太可恨了!那个该死的无天,无耻的大魔头!他竟敢轻薄我大师兄!还说什么亲近自己喜欢的人的欲望不算下流?这什么歪理邪说!他也不管我听不听得懂,就扯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吓唬我。如果不是打不过他,我一定打死他再也不听他说教!不过,他说的是真的吗?大师兄的事……如果他说的是真的,那大师兄就太可怜了。

今天唯一幸运的一件事,就是杰弟他终于放下心结,肯原谅我了。但愿我们一家人,往后都不会再互相伤害。

 

 

*月*日

 

今天那个魔头居然留下陪大师兄吃饭,大师兄还让我留下一起吃。好吧,虽然气氛尴尬,但是为了大师兄的安全我必须留下来了。这顿饭吃的我腰酸背疼,根本食不甘味啊!期间,我看见无天给大师兄夹菜,竟然会用公筷,唔,不得不说,无天虽然是个魔头,却也还算严谨守礼。不对,守礼个鬼啊!我明明看见了,他之前轻薄我大师兄!

 

*月*日

 

我要瞎了!我为什么要在大师兄午睡的时候进他房间去。如果我不进去我就不会看见无天那个魔头,也就不会看见他在给大师兄打扇!更加不会看见他一脸柔情似水的模样……真是的……幸好我及时退出来了。不然,下次他来的时候我就走吧。

 

*月*日

 

今天居然在雷音寺中发现了几个不熟识我大师兄的人,你们这群孤陋寡闻的妖!就算没听过我大师兄拳打凌霄殿脚踢幽冥府的事,那一场神魔大战总见过吧!要不是你们那个出阴招的佛祖暗算我大师兄,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。什么?居然连神魔大战都不知道?好吧,果然是孤陋寡闻!!身为他的师弟,我就大发慈悲,给你们讲讲我大师兄的英雄事迹好了。不知道斗战胜佛,齐天大圣的人,人生是不完整的你们知道吗!

 

*月*日

 

居然有人敢来灵山闹事?也不知无天这个佛祖怎么当的,一点威严都没有。还有,他那群守山的弟子为什么一个比一个弱啊?连我都看出来了,真是不知说什么好。六耳猕猴身手意外的不错啊,不愧是当年能够假冒我大师兄的人。不过个性跟无天一样讨厌!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像大师兄,就他那个又臭又硬的脾气,我一定见一次揍一次!

大师兄不愧是齐天大圣!身手矫健,招式敏捷,以一敌多居然不落下风!要知道那可是上古凶兽啊!真不愧是大师兄!又有新的事迹讲给那帮年轻弟子听了,尽管崇拜我大师兄吧你们这群没有见识的后辈!!

【就当冷笑话看吧。大伙要是看着不舒服……记得给我留言,我就删了它,艾玛,硬要搞笑果然行不通。没那个金刚钻硬要揽瓷器活的下场……】

评论(12)

热度(69)